欢迎光临《广州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广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湾区第一,全国第九!万科深业湾中新城23年,稳当“大哥”

2024-01-15 17:16 来源:编辑:系统采编

 

 

近期的市场热议话题,更是印证了这一信号。

元旦前夕,深圳前海某盘线上选房,270套,套均1850万房源当天售罄,一时间,“深圳千万豪宅日光”便冲上了热搜榜。而这,已经是去年深圳第四个日光的高端盘。

图源财联社

无独有偶,上周广州汇悦台多套法拍房开拍被疯抢,其中一套激战23轮后,最终以8742万元被收入囊中。

去年以来,广州全市千万以上豪宅成交量,同比增长58.9%,创下5年新高。(数据来源:中指院)

广州汇悦台法拍房竞买记录

千万豪宅购买力汹涌的背后,暗藏着的是什么?要知道,这是一群有能力、有眼光的人,他们往往有着更清晰的认识,也更懂得把握机会。

而他们看中的,无一例外,都有着共同的“必须点”:1)地段必须优越,王中王的存在;2)资源必须稀缺,市场上鲜有;

产品必须优质,夯实独一份;

随着年度榜单出炉,中山楼市的引领者已脱颖而出——万科深业湾中新城以1335套销量遥遥领先,稳站鳌头。

预售证号:001-442999-2023-00015-6拉长时间线,湾中新城一入市,便祭出“出场即登顶”的名场面,此后的每一次推新,均持续引爆市场,气场全开。在它身上,完美诠释了“强者恒强”的魄力。

究竟是什么魅力,让湾中新城能够创下这般热销神话?

不妨先来看几组数据:2023年项目客群比例中,深圳客户占比约45%,港澳客占比约20%,省外+海外客户占比约16%。

数据来源:湾中新城项目

超80%的深圳、港澳、省外、海外同胞的共同选择,意味着什么?

其一,市场风向。像港人、深圳人,他们对市场的敏感度更高,哪里是风口,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由此,他们的选择更具有市场指导性,那就是湾中新城。

其二,价值恒定。在楼市周期里,优质房产是市场上行时反应更快的,在市场波动时也更稳定,直白点说,就是资产恒定。湾中新城,价格稳立第一梯队,片区每卖出3套房,就有1套来自湾中新城。在政策利好加持下入手,未来也更有想象空间。

数据来源:克而瑞、房天下

上面所说的,广深近期市场热议话题,更是印证了这一信号。

出场即登顶,霸榜销冠

23年成交湾区第一,全国第九湾中新城一入市,中山市场都是它的天下。2022年8月,项目首次开盘劲销10个亿,随即登顶当月中山住宅榜单,一战封神。同年,其以31亿成交金额,坐稳中山住宅销冠。(数据来源:克而瑞)

要知道,湾中新城开售仅4个月时间,就卖出了其他楼盘一年的业绩,王者实力,一举奠定了其在中山楼市的江湖地位。

湾中新城业绩遥遥领先

2023年更是火力全开,湾中新城强势霸榜,连夺中山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三连冠。

其中,湾中新城的住宅成交金额,约等于第二名+第三名的总和,实力遥遥领先。

数据来源克而瑞

若是算上全口径业绩(注:包含住宅、车位、商铺等产品),其成交金额达到第二名+第三名总和的两倍之多!断层登顶,强悍霸气。

数据来源克而瑞

赢一时或许是时势造英雄。

但切开每个月的成交来看,湾中新城自2022年8月入市以来,几乎一直霸榜!

在2023年,湾中新城更是稳当“榜一大哥”,从未被超越,实力演绎着“一直是销冠,才是真销冠”的霸气。

而这一成绩,放在整个大湾区,甚至全国,都十分能打。

湾中新城接连捧走了大湾区2023年住宅成交套数亚军、商品房成交面积更是登顶冠军!

数据来源:克而瑞

放眼全国,湾中新城还是中山、乃至大湾区唯一上榜的项目,其销售面积位居全国第九位。

全国成千上万新盘,能在众多楼盘中拥有一席之地已是不易,上榜难度系数,堪比张无忌大战光明顶。

数据来源:克而瑞

当然了,湾中新城的强者实力,不仅体现在成绩上,还有超强的执行力。2023年,马鞍岛断供一年之久后再供地,万科豪气出手,竞得年度楼面价、总价双NO.1的地块,并迅速动工,也就有了年底面世的原墅组团。

数据来源:中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综合来看,2023年湾中新城新开工面积约39.83万㎡,新建27栋楼,总计在建面积约104.2万㎡;已竣工面积约17.7万㎡,25栋楼实现封顶。

霸气拿地,霸气动工,霸气封顶,万科强大的资金实力与统筹能力,让众人看到,湾中新城强大且神速的兑现力。

数据来源:湾中新城项目

也因此,项目的每一次推售,都呈现十分强劲的去化速度。

比如,元旦3天假期,湾中新城持续热销38套;又如近期面世的全新原墅组团,不到一周时间,去货量超8成。许多人没反应过来,产品已经被挑得所剩无几了。

原墅开售人气图

回过头来看项目的入市轨迹,你会发现,其一登场,就是独一档领先,没有对手。

能超越湾中新城的,只有它自己。

能超越万科的,只有万科

产品迭代,造马鞍岛人居典范

一次大卖,可能是运气,但一路问鼎销冠,就绝不是偶然。

作为马鞍岛的深耕者,万科绝对拥有话语权。它懂得,如何打造一个标杆产品,成为市场的焦点;更懂得挑剔的人群需要什么,必须是地段、资源到产品,方方面面的认可。

万科在马鞍岛布局项目

所以,湾中新城强大的吸引力,更源于它的自身硬实力。

“在马鞍岛”,就赢在起跑线上

马鞍岛的地段,无需赘述。

作为黄金内湾的关键区域、中山倾注全市之力打造的新中心,马鞍岛已进入兑现期,产业、教育、城建等资源全面开花。更有一条超级通道,深中通道将于今年通车,实现马鞍岛与深圳前海两地牵手,纳入半小时同城生活圈。

湾中新城一诞生,便是站在城市宏大的蓝图上,距离深中通道出入口仅约3公里,与城市脉搏、湾区发展共振。

超级大盘,兑现更多想象力

湾中新城的底气,还在于它的基本盘——计容建面约175万㎡的巨无霸滨海综合体。业态丰富且高端,涵盖联检码头、会展中心、商业街区、写字楼、教育配置、公寓及滨海住宅区,更有约249米高的地标双塔“未来之门”。与前海CBD隔海相望,相互辉映。

湾中新城效果图

而这一切,也在万科的运筹帷幄中,逐步落实。一张图,清晰可见,湾中新城的美好照进现实。

湾中新城配套进度一览

原墅组团,产品迭代令人尖叫

有超级底盘还不够,万科还在极力追求人居产品的升级,于是,就有了原墅组团的全面突破,惊艳市场。一来,仅2.0的容积率,抬升了马鞍岛的居住舒适度。

事实上,低密度实则是项目在做减法,给花园留白,保持舒适度的同时,也提高了居住的纯粹性,更扩大了人均资源的占有。

示意图

而目前,岛上绝大部分项目的容积率在3.0左右,原墅组团2.0低密尖货,是马鞍岛极致的存在。二来,270°滨水环绕,岛上找不到同款的景观。

原墅组团位于十字水系交汇处,东南向270°环幕海湾,而且滨水都是绿地公园,与自然生态相融。

将这一景观最大化,原墅组团以北高南低布局,采光通风一流,也让不同楼栋、不同层高的住户,都能欣赏到双水系滨水景观。

原墅组团整体效果图

三来,户型细节化,更有独一档作品——“和苑”。

细看原墅高层产品,你会发现,万科户型的极致亮点,比如马鞍岛首创“S”墙,更贴合居住设计;又如100方做五开间朝南,突破设计尺度;再如减少承重墙设计,让居住空间更灵动……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高层户型设计细节化、生活化,革新了马鞍岛的产品高度。

原墅组团还带来了岛上有且仅有的“和苑”,建面约198-240㎡有天有地有院子的产品,启幕岛湾奢宅生活的新时代。

拥有地段、资源、产品的三重极致,正是湾中新城及其原墅组团,市场长虹的秘诀。

2024,深中通道通车年马鞍岛+万科,将冲到什么样的高度?

进入2024年,深中通道距离正式通车,倒计时不到150天。

马鞍岛作为深中通道登陆中山的第一站,将迅速对接深圳前海,融城发展,推动成长。

而作为马鞍岛、乃至湾区的明星项目,湾中新城肩负了城市发展的重任,以不服输的强劲姿态,向世人展现了它的霸气。

相信很快,深中通道开通后,马鞍岛进入提速发展期,湾中新城将会留下更多令人惊叹的表现,以强者恒强的魄力,凝聚一城的骄傲,献给湾区。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