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广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2020年广州“品牌大家谈”活动举行,共探品牌蝶变之路

2020-12-11 10:11 来源:编辑:admin

12月9日下午,由广州市质量强市办策划实施的广州品牌建设行动计划之“智汇羊城·品牌赋新——2020年广州品牌大家谈”活动在保利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和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100多位行业领导、品牌专家、业界精英、企业大咖齐聚一堂,探讨交流广州品牌在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下的破局发展之道,共同助力“广品”“广货”以全新姿态引领消费潮流。

“‘品牌大家谈’活动,旨在推动实施品牌战略,动员社会各界重视和参与品牌建设,讲好广州品牌故事,传播广州品牌声音,营造政府重视品牌、企业争创品牌、社会关注品牌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州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影响力,打造广州‘国际品牌之都’的城市形象。”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曼青表示。据介绍,近年来,广州市以创新举措激发品牌新活力,打造了一批知名度高、竞争力强、影响力大的广州品牌,全市拥有140件中国驰名商标,3家企业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8家企业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18家企业获广州市市长质量奖,13家企业通过“湾区制造”评定,28家企业参加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活动,以及成立广州品牌建设专家智库,助力品牌建设,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匠心成就品质,品牌驱动增长。活动现场,隆重举行了2021广州国际品牌节主题发布仪式,揭晓了2021广州国际品牌节主题——“品牌驱动增长”。据悉,新一届广州国际品牌节将于明年上半年举行,将为广州城市品牌和商业品牌搭建一个线上线下的展示和服务平台,通过汇集国际品牌资源、服务城市品牌建设、赋能企业品牌发展、推动行业人才培养等方式,助力优质企业资源向广州聚集,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主旨演讲环节,广药集团、立白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聚焦“品牌、科技、产品、国际化、文化”等关键词,分享了企业创新、品牌培育发展的心路历程;圆桌论坛上,广州地铁、广汽乘用车、小鹏汽车、王老吉、金域医学、欧派、蓝月亮、燕塘乳业等企业代表和广州品牌建设智库专家,分别围绕“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与广州品牌塑造”、“‘十四五规划’与广州品牌建设”、“大湾区建设与广州品牌发展”等话题,分享了提升广州品牌力量的先进经验做法,同时从多个角度、深层次分析了广州品牌建设面临的挑战及机遇,为广州品牌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

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湾区制造”“湾区服务”?记者在“湾区服务”团体标准发布环节看到,参与《“湾区服务”标志及评定准则》制定的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香港品质保证局、澳门国际品牌企业商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代表,一起在团体标准发布卷轴上联合签名。据悉,该项目是在“湾区制造”项目的基础上,结合大湾区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现代服务经济中心的规划,培育形成区域共建的高标准国际化服务品牌评价体系,代表着大湾区区域性、国际化优质服务业公共品牌,目前已得到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各界的广泛关注、高度认可和踊跃参与。

“我为广州品牌加油助力!我为广州品牌建设点赞!”活动的最强压轴,是广州品牌建设行动计划LOGO的点亮仪式,在5位广州优秀企业家代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与会代表一起见证并开启了广州品牌发展新征程。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jiaomie.cn auto.cu-services.cn autos.i098.cn auto.fenshitai.cn auto.hengdingchewu.cn m.tscbs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