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广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疫情重塑购房观念,权重这三个硬指标!

2020-03-18 18:16 来源:编辑:admin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人暂停了外出的脚步。学校延迟开学,学生在家上网课;企业延迟复工,许多上班族都在家办公。

因此,社区成为了居民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因为控制疫情,人们待在家里的时间增多。除了出门拿口罩、倒垃圾,一天24小时都待在家里,这让不少人开始反思房子能不能更舒适,社区管理能否更周全,更及时,更健康。

从没有哪一次春节能够让人如此的难忘,疫情的迅速蔓延,让许多人发现自己原来离病毒与死亡那么近。

悄悄地,许多人买房的观念开始变了,想换更舒适、更健康的房子。

尤其是看到广州一些大型社区出现聚集性确诊病例之后,“疫情”放大了建筑和物业管理中一些微小,但是却致命的缺陷。

疫情之下,当健康遭遇可能的危机,让人们对当下的生活有了更高的品质追求。

从下面这项关于健康住宅指标的调查,我们可以看出人们对户型通风采光、优质物管服务以及低密度社区这三项的关注度最高。

疫情过后,健康指数、居住环境、物业管理或将成为人们选房的三个硬指标。

如何选择下一个居所,买房如何实现一步到位,这让眼下诸多家庭感到焦虑,不知道如何下手。

非常时期,或许在广州天河金融城的【兰亭盛荟】,可以满足你对健康人居的所有想象。

低密度社区,安全性plus

兰亭盛荟低密度社区,抬头是蓝天白云,低头是生态花园。宽敞的楼距保障了舒适宜居密度和私密性。这里没有人员嘈杂,没有人头攒动,居家安全又舒适。

在非常时期,社区人流活动少,降低了人与人的接触频率以及不可控性,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间接感染保证了业主的居家安全。

 

 

纯南向阳台,舒适度plus

疫情让人懂得了房子通风采光的重要性。【兰亭盛荟】读懂舒居之美,户户精筑景观阳台。阳光铺洒满堂,清风不请自来。通透的居住环境,让住户有舒适的生活体验。

有测试显示,室内有“穿堂风”2-8分钟,空气就能达到卫生标准。【兰亭盛荟】以匠心打造科学的格局,让住户无时无刻享受清风穿堂。

午后,把衣被拿到阳台晾晒,让阳光中的紫外线杀灭空气中的有害微生,让您和家人穿得更放心,睡得更安心。

负责任物业,防范力plus

这次疫情,把物业的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好的物业管理,就形同虚设。好的物业管理,有及时的工作部署,有高效的防控能力,为业主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您的家时时刻刻被保护;让您外出放心,居家安心。

疫情发生之后,作为疫情防控的基础单元,【兰亭盛荟】的物业服务中心快速成立防控小组,认真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实行小区暂时封闭式管理,及时排查。安排工作人员保持与业主沟通,积极宣传预防方法,辟谣信息,降低恐慌情绪,竭尽全力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为业主测温、消毒

身体健康大于一切,当我们坐拥财富之后,一座房子,一处居所对我们意味什么?

是家,是亲情、爱情、梦想,更是安全的“孤岛”,守护每一位家人的健康与希望。

【兰亭盛荟】一直把业主当作亲人,我们愿付出全部的真心和万分的努力去保护“家人”的健康,以实际行动提供踏踏实实的安全感。

这样的居所,这样的机会,一生能碰上几回?

许多人观望着最后就成为奢望,别等了,遇到一个懂你的房子,就下手吧!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hbyingshun.cn auto.qzkjyxgs201.cn autos.laoyingw.cn auto.jinmaweiqi.cn wap.zglady.cn 3g.bianr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