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广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猪兼强携手京东金融推出“先学车,后付款”创新模式,引爆驾培行

2016-06-20 10:54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6月,国内知名学车品牌猪兼强和京东金融白条强强联手,开创驾培领域“先学车,后付款”全新革命时代!分期制、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这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驾培行业革新,猪兼强开启了驾培高品质服务新篇章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驾校打包式的收费模式已不能满足新时代学车的需求,在猪兼强无需一次性支付全部费用,采取先学车后付费模式,降低费用负担。猪兼强负责人表示目前猪兼强与京东金融合作主要针对广州在校大学生人群如果效果好不排除以后会逐步开放到猪兼强所有市场以及所有人群

让人人都能体验到美好的学车生活,这是猪兼强一直坚持 “阳光、透明、公正、愉快”的驾培理念!

 

     合作达成后,猪兼强将成为京东金融在驾培行业唯一合作对象,并获得京东金融技术、平台上的全方位支持,共同开拓更大的驾培战略版图。

猪兼强创始合伙人陈志林先生表示:“猪兼强作为驾培行业创新者,以及主席“供给侧改革”的忠实践行者,很高兴能与京东实现强强联合,京东在中国电商领域的标杆性企业,品牌实力毋庸置疑!希望双方能够为打造更优质的驾培服务而努力!”

据悉,该活动发布以来试驾预约量相当火爆,火热程度可见一斑。这种先学车、后付费模式受到的广泛关注,除了优惠的价格、创新的模式,更重要的是广大消费群体对猪兼强品牌、服务品质的认可

(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关于猪兼强:

    猪兼强于2015年1月正式进入驾培市场,切实践行习大大提出的“供给侧”改革,遵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 ”战略对传统驾校行业进行转型改良升级,坚持 “非挂靠、不中介、全直营”的核心商业模式,在广东、湖北、江西等省份展开大规模的直营行动,并在服务、管理、营销、硬件、安全等多个层面进行持续创新。

2015年12月,猪兼强以数亿估值顺利完成A轮融资,通过这次融资,猪兼强将跻身成为华南地区首轮估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2016年3月,湖北省科技厅组织新华社、人民网、湖北日报、长江商报、楚天都市报、动向新媒体等国内知名媒体对猪兼强进行系列采访,创新商业模式获社会高度认可。

 

关于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是京东金融集团打造的“一站式”在线投融资平台,以“成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为使命,依托京东集团强大的资源,发挥整合和协同效应优势,将传统金融业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探索全新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安全、高收益、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pahao.com.cn auto.hbyiying.cn auto.veision.cn m.c003.cn 3g.szguofeng.cn www.heimamuchang.cn